2008-04-17 18:30:32ღ◦ 火小鳥

+°☆─═≡★ 面試.--◆`我恨高跟鞋.×〞’★╯.

剛剛才回到家

呼呼~

今天的兩個面試

雖然很輕鬆

但是穿著高跟鞋一直走走走

是ㄧ件很累的事情.....

腳好痛

英國保誠人壽""去~~我不想做業務辣

不要ㄧ直叫我做

阿我都已經賣花生賣了這麼久

還要我去做這些業務的事

很膩的~~~~

所以我拒絕!!!

面試完後我跟A妹立刻殺去吃中飯

因為肚子太餓了說

到下午2點出我們都還沒吃飯

肚子早就在抗議打鼓

我們殺去中山的衣蝶吃

哈哈哈

這次我不吃泡菜鍋

換a妹吃

我則是吃咖哩焗烤麵+印度拉餅

呼呼呼~~

整個是飽死我

因為離下午4點第二個面試還有一段時間

A妹說既然吃飽了

那就去走走逛逛吧

這一逛

這一走

我們兩個各花了6百元的衣服錢

她買了外套

而我買了ㄧ件雪紡紗

哈哈~你們ㄧ定又會笑我又買雪紡紗的衣服辣吼

ㄑㄑㄑ""

不過真的很好看耶~~~

買完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第二個面試地點

第二個面試是擎寶演藝公司

這是複試了

當臨時演員

接通告....

這個工作我能勝任嗎??

有點害怕

這個工作我有興趣是因為沒做過  所以很想玩ㄧ玩

純粹只想玩ㄧ玩

這次要我複試的那個人  可樂先生""

媽的

真想敲他頭

ㄧ臉屌啥樣

不是我要糗你

而是下午4點多了

當然是已經吃飽辣

誰還會沒吃飽阿

自己的問題都不洽當

還敢說.....

ㄑㄑ

所以不能怪我為啥糗你一下辣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看到你的臉    就會很想打你感覺出來

臉部表情太雞八了....

他們主管倒是挺不錯的

嘻嘻""人好好喔~~

挺喜歡跟她說話的說.....

簡單跟主管面試完以後

我就回家了

因為腳實在很痛

穿高跟鞋走了一天的路

無法再走下去了!!!

所以早早回家

乖乖當我的宅女......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