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16:42ღ◦ 火小鳥

+°☆─═≡★ 工作.--◆`別拿我做比較.×〞’★╯.

今天

沒下雨.....

有夠他媽的.....

因為沒下雨所以人很多~

多到不行....

老娘生平第一次跳五萬

就是這樣來的

累死人

腿又酸

雖然我做五萬

但其實並是很開心

我真的很不想做了

我做的沒比烏鴉好又怎樣

做的久又怎樣

老鳥一定要比其他人好嗎??

我幹....

在那講啥雞八話

有本事就給你賣阿

我隨便阿

我本來就是在擺爛的

我根本就不想賣

安抓~~

你覺得烏鴉好

就去跟他說阿

幹啥他媽的拿我來做比較

操!!

我人在好

我還是有脾氣

你們這樣子說

無所謂

反正我下禮拜再做一個禮拜就不做了

你們可以看到烏鴉做辣

你們ㄧ定爽歪歪

幹你老師....

懶的跟你們說話

說出去的話

請留點口德.....











腿痠到要死

明天還要去面試

真是幹到不行

..................我後悔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