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40:17ღ◦ 火小鳥

+°☆─═≡★ 無聊.--◆`的ㄧ天×〞’★╯.

阿咧咧咧咧~

ㄇㄇ滴

好無聊喔""

由於今天天氣實在好到不行

超有睡覺氣份的

別人是趁大好天氣出去玩

我咧"就是睡覺!!哈哈

睡覺比較舒服舒服啦~ 嘻

可是今天睡太多了

導致我現在睡不著又無聊....

母災ㄇㄟ衝蝦米~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無聊無聊.....就 . 是 . 無 . 聊!!!




ㄧ想到這禮拜五

又要幫大嫂上班

實在是靠夭到要死

我就只想做星期六日而已

每次都拜託我幫她

你乃的咧

是看我好講話是吧~!

阿怎麼都不會拜託別人....

想到就煩

老娘就是心太軟了說

有夠機八的

真的是最後ㄧ次了吼   

這次最後ㄧ次幫妳做平常日了

不要下次再拜託我了  >~<"

不然我會翻桌!!!

口亨~

                  呀~~~~~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