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3:02:52ღ◦ 火小鳥

+°☆─═≡★ 無趣的工作.--◆`下班後的悠哉×〞’★╯.

終於工作完回到家哩~~

真是累到 爆 爆 爆 爆 爆""

這次的地方是在士林的惠濟公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實在爛到不行

什麼爛地方阿~~

昨天我才做5千初

今天更慘  做3千初

靠夭啦~~

爛就算了   還給我很無聊  又沒東西吃

哪來的鄉村地方.....

整個讓我眼皮快掉下來

我的意志力撐著我ㄧ整天的說

好在今天早早就收

不然會發瘋......

就是因為星期五晚上失眠

而星期六又跟A妹和阿東和豆導&屁龍&我  ㄑ吃飯和看電影

導致我今天嚴重睏死!!!!

眼皮有萬斤重 @"@






星期六那天

因為早早下班又肚子很餓

所以就約了a妹和阿東一起來吃飯

我跟豆導跑去中山站等他們

肚子都餓死了還不給我趕快來吼~~

真是囂張耶....

等他們ㄧ來立刻去衣蝶下面吃泡菜鍋""

哈哈哈哈哈~~好哈ˋ的泡菜鍋唷~~呼呼呼呼

吃到它整個心情很爽

嘻""

途中跟阿東和A妹一直在搞笑

互相虧來虧去

呵呵~很好笑的說

想噹我.....吃屎吧!! 哈哈哈哈

吃完飯又去隔壁的牛乳大王喝飲料

木瓜牛奶真 讚 讚 讚 讚 讚

剛剛在等他們時我就一直在盯著牛乳大王看

哈哈哈哈.....

誰叫他們要晚到

所以我才會亂看看啦~~

在牛乳大王裡

也是在噹來噹去的

笑翻到不行!!

A妹的招牌黑眼淚又出現

真噁心~勸妳畢業典禮那天千萬不要會眼線

((真的!!))

聊著聊著也不知道為啥會聊到去看電影的說

就決定等屁龍下班去看電影

A妹&阿東先生整個想死的想給我看  鬼肢解"

老娘和豆導&屁龍挫死

豆導更誇張

比我跟屁龍還不如

媽的~長的像男生   卻這麼膽小!!

不搭嘎的說.....

我是因為晚上有你們陪著睡覺

我才敢看.....

所以我OK~哈哈哈

張雅婷同學.....有我們陪睡覺你怕屁阿

ㄑㄑㄑ

於是屁龍下班後

我帶他們去之前跟老頭子看電影那個地方ㄑ看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耶....

路癡的我竟然記得怎麼走

酷斃了說

哈哈哈~~果然我的腦袋沒有老化!!!

依然年輕咧.....呼呼

原本是要看 鬼肢解 的

但是時間完全到很晚才有演

所以只好放棄

改看  靈異孤兒院"

這部片我只能說

恐怖的地方真的很恐怖

我被嚇到挫起來好幾次

但是後面又有點溫馨

=..= 結論就是 爛片ㄧ部....

看完電影已經12點多了

沒有捷運回汪家

只好叫阿東開車送我們回汪汪家

真方便ㄋㄟ

哈哈哈哈~真是悠哉的ㄧ天

不錯開心.....

黑黑~下次再來ㄧ次好惹








                        此刻的我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