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1:42:13ღ◦ 火小鳥

+°☆─═≡★ 只是.--◆`遊戲×〞’★╯.

恐怖""

剛剛完阿給時

GG跟汪在罵別人

            恐怖

雖然說是那個人不對

但是我認為

這只是遊戲

別吵比較好    不需要為這種事生氣

遊戲裡本來就會有白目的人阿

說也說不聽   所以只要不要理他們就好啦~

是不是...



有點嚇到我了

唉~~~氣份超尷尬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安靜   

                  


              現在我又有點不舒服

全身發熱+鼻子難過+發軟

          奇怪了

怎突然變這樣了我?!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