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39:10ღ◦ 火小鳥

+°☆─═≡★ 我中邪了.--◆`烏×〞’★╯.

昨天的我到底怎麼了

明明就沒有喝酒醉

但為啥像喝酒醉一樣

說了很多不該講的事  不知哪來的勇氣

勇氣從哪兒來??!




ㄇ的  好後悔"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講了不該講的話





不過好險我有稍微理智一下

沒有完全脫盤而出

但是.........................好像還是有點明顯





吼吼吼吼

我想這一定是幻覺  昨天我有醒來過嗎??

我想我應該是在夢遊跟屁龍見面的吧!!







ㄇㄇ壓~~~~~~我到底在幹什麼??

我現在想到就覺得很想打自己""

=..=a  應該

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

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

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

顯沒有很明顯沒有很明顯!!!!!!!

                   是吧?!ˊ0ˋ哭
Blue 2007-12-16 16:20:20

妳幹麻?
把秘密都說出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