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4:25:41ღ◦ 火小鳥

+°☆─═≡★ 高雄台南.--◆`知性之旅×〞’★╯.

4月7日 & 8日 & 9日  我們的台南高雄清水的3天2夜知性之旅

主辦人  是  史蒂今 & 奶媽

這3天2夜裡  雖然只有5個人去

但是  我反而覺得這樣是最好的  因為大家都能互相照料到

而且我們這5個人  算是都是最熟悉  感情最好的馬吉

這次的自助旅行  我們期待了很久很久  也安排了很久

一直待在北部  我們也應該往南部跑一跑了....

我們搭著夜間列車前往高雄  在車子上大家都睡得不安穩

一直被吵著  有小孩子的吵鬧聲 老背背的講話聲  還有火車的撞擊

實在是讓我們每個人都睡不好  更種姿勢都用盡了  

而我的豪邁姿勢也一一再換  

到了早上6點10分才到達目的地  一起身  說實在的  

有種腰痠背痛的感覺  呵呵""  不過  

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往我們的計畫前進

在高雄的時候  我們都是自己租摩托車行進

有摩托車真的很方便   雖然都不知道路 可是我們卻可以自己找路

問路  到達目的地!!  我們第一個探訪地點就是:(壽山)-

因為一大早還沒有辦法到旅館放行李  我們只好提著大包小包的去爬山

而至於我們為什麼要去爬山咧?!  那是因為我們想要去看猴子

所以我們就耐著性子去爬山看猴子去  但是吼

我以為只要走一下子就會有猴子出來  可是咧 我們卻一直走到很深山裡

一直都沒有猴子的出現  怎麼會這樣  猴子都不出來給我們瞧一瞧

害我們滿懷期待的想要快點看到猴子的說.....又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整個就是爬到汗流浹背  而豬A妹是最受不了的一位  哈哈~

她討厭爬山  她爬到整個很無言  而且她的行李是我們全部人最重的

所以我們是很快速的在爬  而她是以龜速在爬!!

我們完全是被猴子整到  打道回府回到路口時  

完全不想再去壽山動物園了  只想趕快脫離這個地方
接著我們去:(西子灣)-西子灣在國立中山大學裡面  一進去

真是讓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真他媽媽滴無敵大

比我們學校大超多滴啦~~  整個就很羨慕

又有海灘可以玩  真好""

不過他們唯一麻煩的就是  上課都一定要用噗噗ㄟ

不然他們根本就是會遲到  哪像我們的只要用走的就會到了

從一棟到另一棟  就要騎個3分鐘吧  呼~~

接著我們花費70元進去西子灣的海灘

一進去我們馬上後悔了  因為根本就像是荒島

只有小貓兩三隻  >""<

而且天陰陰的  好冷~~我們雖然幹在心裡  但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啦!

正所謂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阿""    是吧!!!

照完就趕快離開這詭異的地方 
一出校門口  我們就把車停在門口旁

因為我們要去的(英國領事館)就在校門口旁邊-在裡面就只是讓我們參觀

和拍照而已  也沒啥好看的  好玩的是迷宮""

在那矮小的洞穴裡  我們蹲得好辛苦  身體大就是不一樣

做什麼都不方便  整個彎到很痛苦  很想要趕快站起身體來

想到以前被囚禁的犯人們  他們也應該很痛苦吧  而且他們還在裡面待了

很久很久的時間ㄟ  真是不由得佩服他們  

在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望著海  好舒服唷""休息了一段時間後

再回去的旅途中  發現路旁有(二二八的和平紀念碑)-

我們就停一下車  想說拍一張照留一下紀念  呵呵""

沒想到一拍就了很幾張.....因為行李沒有帶上來  還放在車子上

所以拍照時都一直在擔心我們的行李會被偷走  拍的很不安心

逛完這4個景點時  已經是中午囉~

所以大家一至提議要去吃飯  不然拖著空空的肚子玩  也會玩的不開心

所以我們就前往(旗津)- 要去旗津 可是要怎麼去咧""  

哈哈哈哈~~這就是特別的地方啦""

我們要連噗噗一起搭輪船去唷......好特別咧

沒想到連車子都可以搭船  而且超便宜的 

雙人連車只要30摳喔   俗俗""而且而且竟然不會暈船ㄟ

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在船上大家坐在自己的車子上 等待著抵達

大眼瞪著小眼  有些人則是聊天 & 拍照

哇哈哈哈   真好玩  而10分鐘的船程我們就抵達了

一抵達  大家都發動車子在等待門口開啟  開啟時  

感覺就像是猛獸出籠似的  衝阿""

我們停在一個海攤旁的停車場   旗津這邊  竟然比高雄熱多了

陽光普照  好大大太陽在我們的頭上發光發熱

我們在一家海產店用餐 不知是大家肚子都餓了還是怎樣

大家竟然點菜的速度好快  聽好了價錢  大家就點阿點的

哈哈哈  這家的海產店還不錯吃  不過上菜速度可以再快一點

我們的肚子沒辦法等滴  嘻嘻""

付完錢後  想說去吃大碗冰的

但是吼  我們要吃的那一家  竟然在高雄要搭船的那附近啦

不在旗津這裡   而且我們也跟旅館的老闆約好要把行李拿去旅館了

所以也沒有時間去逛一下旗津  只好又照一下相片  留下紀念

又搭著船回去高雄  我們決定先把行李放好後再出來吃冰

不然帶著行李整個就很麻煩   又不方便
一到了房間  我只能說  讚!!

完全是讚到不行  有冰箱 有電視 有電腦 有沙發床 有洗衣機 

有烘乾機 有烤麵包機 有咖啡 有茶包 有冷氣 太好啦

我立刻躺在床上  舒服到極點

喝東西的喝東西  吃餅乾也吃餅乾  直到眼皮越來越重時

我們才提議先睡2個小時  因為前一天晚上根本睡不好

也沒睡到覺  一躺下去  完全沒知覺的進入夢鄉

可見大家多累阿  不過休息一下是正確的  休息後果然精神百倍

精神百倍之後我們才去吃我們朝思暮想的大碗冰

嘻嘻""好大大的冰阿  有上過電視滴喔!!

我們怕我們吃不完  所以只點了3倍的冰  冰一到口 簡直是完美到不行

一口接一口  片刻不離手  哇哈~

當初還怕吃不完的說  沒想到  我們竟然一下子吃的清潔溜溜

不滿足的說......好想再吃
吃完後  我們先殺去(愛河)這裡- 第一次來這裡   還真是不錯漂漂

橋上閃亮亮的  有很多情人在走來走去

由生羨慕 >///<

愛河旁  有小攤販  也有唱歌的  也有吹笛子的 還有喝咖啡的

另外  還有愛之船   我們想搭卻因為人太多 都是觀光團 口哼!!

整個就要花費1個小時多等待  我們就想說算了

沿路上看到許願池  我們也只是單純的照一下  

卻沒有人真的拿錢幣許願  哈哈   原因是  我們都迷有情人""

逛玩了愛河  我們就想說去逛全台灣最大的Shippoing mall夢時代

可是在沿路上我們又發現其他好玩的地點 例如:(漁人碼頭)&(新光碼頭)等

於是下了車 拍拍照  參觀參觀一下

真的是很漂亮  也很特別  黑暗中別有一番風味

騎了一段時間 終於到了(夢時代)-真的是好大 

光看到外表  就讓我不由得的興奮起來  哈哈""

也有摩天輪  可是我們沒有搭  裡面真的好大唷""

好像逛也逛不完  因為新開幕所以有些店去還沒有開

真可惜""在此阿瑪  也購物了  嘿嘿""他買了愛迪達的褲子&運動鞋

哈哈""只有他購物ㄟ  嘻嘻嘻!

我們等他買完鞋子就差不多打烊了  還真快的說.....

吃完飯  就回家洗澡睡覺....

這一天的行程  就是這樣  還滿精彩的  今天的夜晚很寧靜

我們睡得很安穩  很舒服期待著明天的旅程

第二天台南之旅-我們是古蹟探訪

在台南不像在高雄  我們用公車和計程車

沒有摩托車這麼方便  我們先抵達(安平古堡)-看到了許多以前歷史課本

上的古蹟  可是呢  卻沒有想像中好玩  我以為有很多新奇的東西

可是卻沒有  一下子就玩玩了  好無趣"再來到(億載金城)-

一樣  跟安平古堡一樣的感覺  看到了無數個砲台 有大有小有超大  

都只有拍一下照  

可惡""逛完這次以後不來了  跟高雄有差  還是高雄好玩""

再到(赤崁樓)-一到赤崁樓  我的眼睛發亮  因為我看到有東西吃囉

這時我的肚子咕嚕咕嚕  還是吃重要  所以就先去吃東西

結果吃到一家怪不拉嘰的店  媽呀  難吃到爆

簡直是騙錢  我點排骨酥麵  結果咧""竟然用麵線而麵線也只有2口半

媽的~~好噁好噁

不情願的付了錢  就到下一家去吃  因為吃不飽

吃到這家  簡直上了天堂  比那家好吃一百倍.....

遇到黑店不說  我們竟然連赤崁樓也進不去  因為A妹的朋友沒有接手機

所以我們必須花錢自己進去  想想算了 一定又是沒幾分鐘就出來了

何必浪費摳摳  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直接前往最後一個地點

(孔子廟)-去孔子廟的路途上  我們都是用走的去  

走到有點想發火""因為太遠啦~~火雖火  但是還必須要完成它

走到孔子廟時  我已完全沒心思去逛孔子廟了

我只在裡面亂逛逛 寫了一下的祈禱紙  把我的心願都寫上

就結束了我們這次的台南之旅  我只能說有夠累的""而且無聊死

所以同胞們  要去觀光  去高雄就可以了!!

我們搭著火車前往阿瑪家的(清水站)-前進

清水站是小站  我一再強調清水站是"小站"

可惡的阿瑪  竟然要我們穿越鐵軌  媽媽呀  恐怖死啦""

而且還差點讓我們腳扭到  嚇死嚇死

阿瑪的家超大滴啦~~可是好空ㄟ  因為阿瑪的家人很少住這裡

所以空蕩蕩的

想到明天就要回家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  躺在床上跟豬A妹談了一下天

我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直到隔天睡到自然醒

可是阿  一大早就下雨  有點掃興  害我們都不知要做啥

所以整個早上我們就一直在唱卡拉OK  哈哈

全部唱完以後  我們就決定去台中吃個飯

只不過下雨天整個就很麻煩  這次我再次強調清水站是個小站

我們大約走了15至20分鐘走到公車站

我們鞋濕了  整個就很討厭  心裡一直罵可惡可惡  公車裡又擠

坐了差不多1個小時才到了(新光三越)-這次換我花費了   

我竟然買了MAC的化妝品  嘻嘻嘻~花了2千多塊  也買了小敏的禮物

為了不要在濕濕的天氣裡等公車  回去時我們直接搭計程車

坐上了火車  我們結束了這3天2夜的旅程

一切看似好不真實  可是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場很完美的旅程

雖然有些不像腦海裡想像的那樣  可是  有大家陪伴  

我就覺得好玩好玩  好想再去一次  我們相約跨年時

要再去玩一次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