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59:56ღ◦ 火小鳥

+°☆─═≡★ 淡水.--◆`半日遊×〞’★╯.

我今又跑出去玩了

哈哈哈""其實原本要去運動打球的說

可是沒想到阿劉說要去淡水

阿我也只好跟著去 

一大早我為了我這顆頭能在相機面前呈現最佳狀態

所以我起個大早  去剪了頭毛

因為要拍學士照了阿""當然要漂漂亮亮的說

讓我的頭可以小ㄧ點

呵呵呵""

在剪的時候  我以為會很快的說

沒想到還要來個洗頭 

我整個就是剪的很不安心   洗頭也洗的很不安寧

ㄧ直期許趕快用好  隨便洗洗也無所謂

結果害我爸爸再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還好只有一個小時  ㄧ個小時而已  老爸也沒有生氣

驚驚...

嘿嘿~拍謝啦   阿爸!!

都是他們要洗頭的說  所以我才會這麼慢出來

不能怪我   我ㄧ直記得你有在外面等我啦

我沒忘記你吼

嘻!!


剪完後  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頭好輕飄飄  輕飄飄~

回到家ㄧ直看著鏡子的我  一直笑著  滿意著

哇   我的頭真的變小了咧""不會看起厚重厚重的說

ㄎㄎ....

真是無敵開心極了

設計師果然厲害   我早起果然沒有白費  老爸的等待也是

花哈哈哈.....

這樣我的學士照就不會看起來頭超級大

滿意滿意  整個就是心滿意足......呼呼
到了下午  就跟著阿劉ㄧ起去淡水玩

我&阿劉&炫哥&炫哥他堂弟

四個人   就只有四個人

為啥要選到淡水來咧   原因是

炫哥&他堂弟  竟然沒來過淡水老街"

我真是會昏倒   我來ㄣ次了說

為什麼沒來過咧   那他們活到現在的過程中

都在做什麼??   好疑惑~

算了  今天是我當導遊

我負責帶你們ㄑ抗ˋ抗ˋ

我們ㄧ路上就整個爆笑到極點

炫哥真的是白爛透了   呵呵呵

以前那副屌兒啷噹樣  不見的說

現在也瘦了  頭感覺也變小了

有中年爸爸的感覺出來~呵呵

不過阿劉能跟著他   我想是真的對極了

阿劉會很幸福的   因為炫哥是個好人

我很開心   我會再旁邊一直看著

幫你們祝福著  因為我愛你們""

嘻嘻....聽到沒  我愛你們唷!!超級寶貝們

在路上有聊到國中的事情  臭阿劉原來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說話阿

我為啥都不記得了呢?  那你為啥要記得這一段咧

這就是要忘記的阿   ㄧ直記住做啥....

不好的都要忘記  留下好的ㄧ面

快忘記快忘記嘿....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出去玩的說

真的好久~~

長途車程  終於到了淡水

ㄧ下車  馬上直奔吃阿給去

ㄧ路吃到底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無底洞

怎麼都吃不飽的樣子   我傻了"

在途中也玩射槍爆氣球   一局40   3局100

因為我想要得到大的台啤氣球



結果  不幸的事發生了

炫哥的BB彈竟然會反彈

第一次反彈到我的手 第二次竟然打到我的喉嚨上

刺痛啊!!!!

ㄧ剎那間  我以為我沒有喉嚨了

嚇傻了   真的傻了

好險沒事的說  只是超痛的.....

打完後就得到一個狼牙棒充氣玩具

有總比沒有好   是吧"

這是我犧牲得來滴耶""

噗噗~~

淡水真的是不知要逛什麼的

無聊透頂!!

只是一直吃而已

其他都沒什麼了

所以  等我們都吃飽也玩好了

我們就打到回府了

再重頭來ㄧ次   坐捷運回台北車站

再從台北車站回中壢

眞是遠極了

在火車上   炫哥&他堂弟一直在耍白爛

所以鬥的我們一直在瘋狂笑

ㄧ直在鬧   一直在搞笑

所以超開心的   當然也惹到很多人在觀賞

但我們ㄧ切都不在意

開心最重要   做自己最重要

真實的自我就給他展現出來吧!!!寶貝們  是不是阿"



說好了   下次炫哥一放假

我們就要去   動物園""






                  




                 嘻~~我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