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07:36蒼凌文御

十年後的我們--4.充當蜜月的雙人任務之三

「唉呀,歡迎歡迎!」前腳才踏進會議廳,馬上就響起一聲刺耳的聲音,這種過度諂媚的音調,聽了就想扁人。「這位就是鼎鼎大名的彭哥列嵐之首護者吧!」

 

「客套話就免了,直接進入正題吧。」我有點不耐煩的坐到座位上,山本就坐在我身邊,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那麼有厭惡的成分。

 

「既然你這麼說,那麼就這樣吧。」對方的首領笑著說。「你應該已經知道我們所提出的條件了。」

 

「英國北部的工廠建造權,對貴家族來說會是龐大的利益。相對的,你也必須提出一些條件,說服我們提供協助。」

 

「那麼,工廠完工後,其所屬的四分之一的股份就歸貴家族所有。如何?」

 

「不可能。經過嚴密的預估,四分之一的股權遠不及彭哥列家族提供協助的代價。」我冷冷的說。

 

這老奸巨猾的傢伙,以為我沒作準備就過來談判了嗎?

 

作夢!

 

「那麼,五分之二?」

 

如果提供協助我們只能獲得五分之二的好處,那我們何必幫助你拿到建造權?彭哥列自己來不是更好!

 

「不可能。」

 

「真不愧是嵐之首護者,不過……」那老狐狸突然站了起來,彷彿這是暗號一般,重重圍上來的敵人數量多到令我想讚賞一下。「今天要是不答應,也別想活著走出這裡了!」

 

「哼,談不成就想脅迫,還真像貴家族的風格。」

 

「事到如今還有恃無恐的樣子嗎?」老狐狸冷笑一聲。「就算你是嵐之首護者,就算你帶著幾名部下,仍然毫無勝算的!」

 

頓時,很多人同時動了,不外乎使用了匣兵器,毫不留情的砸了下來,根本沒有要留活口的意思吧,而且那麼多人包圍成一個圈,連個縫隙都沒有。看來,這下是死定了吧。

 

「你們死定了。你是這樣想的對吧?」

 

「你怎麼……?」老狐狸先是看看座位,那裡的煙霧都還沒散呢。然後他又看看我這邊。「快攻擊啊!人在這邊啊!」

 

在眾多攻擊在度砸下來的同時,我們化成了一陣煙霧。看著老狐狸驚慌失措的樣子,讓我心情好了一些。我讓一名部下從後方勒住他的脖子。

 

「你們什麼時候……在我後面……

 

「什麼時候?不就是一開始嗎?」說到這裡,我也讓霧屬部下散去能力,現出我們的原形,也就是拆下偽裝成他們家族的幻覺。

 

這時,雷屬部下依照原訂計畫,放出雷光,緊接著雲屬部下也放出能力,將雷電增值到最大程度。

 

「救命啊……救命……饒了我們吧……

 

往前踏了一步,我居高臨下的看著前一分鐘前還以為自己勝出的老狐狸。一直安靜的站在我身邊的山本突然一隻手攔到我面前。

 

你要殺了他嗎?我覺得他的眼神正這樣問著我。

 

我搖搖頭,不必為了這種事殺人,雖然對方一開始就不懷好意。

 

「饒了我……饒了我……

 

「所以,你有相對應的條件嗎?」我看了看老狐狸,後者只是不發一語,看來一開始就打算這麼做了啊。「走了,任務結束。」

 

我轉身走了幾步,突然感覺到一股不算太強的殺氣,山本已經早我一步轉過身去,瞬間抽出時雨金石,本來要出手攻擊的六個人一瞬間全倒了下去。山本的臉色變的比先前嚴肅,甚至還參雜了些殺意。

 

「別以為彭哥列不殺人。」我只留下這一句話,便領著眾人離開。相信山本出那一手後,他們膽子再大也不敢在暗地裡偷襲。

 

一直到離開那棟建築物,到上了車,山本還是維持著隨時可以殺人的狀態。這次,換我握住他的手,他轉頭看看我,這才解除那種危險的狀態。

 

「他們竟敢對你偷襲。」從他說話的的音調裡,我聽得出他有多生氣。

 

「而我現在好好的,別生氣。」我一面小聲的安撫他一面思索著,我怎麼會做安撫人這種事?或許正因為是他吧。「而且,你不是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此話一出,我可以立刻從他臉上看到他的喜悅,那呆呆的笑容又再度浮現。雖然真的很呆,不過我想,那正是我需要的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