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09:02蒼凌文御

十年後的我們--5.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回到總部後,隼人讓五名借來的人手回各自的工作崗位,接著就回到辦公室,將這次的交涉寫成報告書。而我最近也很清閒,沒有指派給我的任務,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跟著隼人到他的辦公室。

 

我看著他端正坐姿,專注的寫著報告,心裡忍不住想著:隼人把我當成戀人嗎?隼人真的喜歡我嗎?或許是多年來的暗戀終於開花結果,我一時之間還有點懷疑。

 

我悄悄的從座位上站起來,悄悄的走到認真工作著的隼人背後,稍微彎下腰來輕輕摟住他的脖子。我想,我這麼做不只是想要知道隼人的心意,更重要的原因是,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隼人放下筆,將頭往我的頸窩靠過來。「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笨蛋。」

 

他輕聲笑著,也離開座位,站到我眼前。經過十年,我們都長高了,但隼人仍然比我矮一些。不過這並不代表什麼,只會讓我更想好好抱緊他、保護他。

 

「我喜歡你。」低語後,我唯一的感覺就是唇上那柔軟的觸感,以及隼人很特殊的香氣。我已經完全無法動彈,所有思考以及回覆的能力,都在雙唇相碰的那一刻停擺。「我不對人說謊,更不會欺騙自己的心。希望你對我,也是一樣的心情。」

 

聽到這句話,我也有了動作,我希望讓隼人感受到我對他的情感。我緊緊的抱住他,想要確實感覺到我們現在擁有彼此。「隼人,我喜歡你勝過任何事物,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證明!」

 

「我會嚴格審視你的心的。」

 

我抱著隼人,隼人也抱著我,就只是這樣的擁抱,就已經讓我覺得擁有全世界。

 

 

 

 

「好了啦!你抱夠了沒啊?想要幫我改公文寫報告是不是?」

 

「啊哈哈……

 

 

 

 

 

 

 

 

 

 

 

 

 

 

 

 

後記

 

抱歉

這篇真的好短

連我自己都嚇到

不過這篇只是做為過渡的一個小橋段

接下來才是事件的開始

在此之前都只是鋪敘阿山和獄寺先生之間的感情關係變化而已

廢話不多說(再囉唆下去後記就要比本篇字數還多啦!!!)

敬待下回分曉~~

 

感謝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