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20:17:27珊♪

幸福の鐘

~~我們是這樣相信著...
像花海默唸心願並敲鐘三下.
幸福就會伴隨著你~~by幸福の鐘


哇 ~~今天來到了大溪的花海農場,一大片奼紫嫣紅的花卉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真的是美呆了!原以為只會出現在電視裡的情景,現在正活生生的在眼前.聽說許多的偶像劇都是在這裡取景的,平常不太看偶像劇的我,心中也滿驕傲的喔~或許我現在站的地方,之前哪個偶像也站過呢~~(謎~別做白日夢了.....)

還有這裡的泡芙真的超好吃的,是迷迭香口味的喔!!很特別吧~~

看著藍藍的天空~我的最愛!!遍野的花朵,爭奇鬥艷.心情也跟著自由啦!暫時逃避一下現實吧~(謎~不然會得憂鬱症的)噹~噹~噹~的鐘聲迴盪著,原來是人們搶著敲響幸福之鐘呀!上面寫著一段話語~令我深信不疑,趁著大家不注意時,來到鐘前,輕閉雙眼許下我心中的願望,鐘聲再次飄揚~~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心願呢??在這片動人的藍天下.我想這便是一片自由之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