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22:32:37Fish

I want to leave 。





真的好累 心臟好像破了一個大洞似的

又掉到沒有辦法真心微笑的黑暗裡

沒有體會過的人無法明白

要用多大的心力才能面對這個世界的接踵而來

如果可以

我想安安靜靜的待在角落

以一種近乎放棄的方式離開


嘿 對不起

太陽怎麼能明白月亮莫名的幽暗呢

我寧願離開 

也不願藍混濁了原本的潔白

沉默 是我用來對抗無奈的方式

有太多無法選擇的


下週一先拿藥 僅存的兩顆半小白 對我而言竟然粒粒皆珍貴

...再隔一週才能看診 耶穌 我該換藥還是藥劑量不夠了?

是季節的影響還是環境的壓力?是生理還是心理的因素?

我真的可以Fighting Blue嗎?

我還有力氣去愛人去關懷青少年嗎?


I don't know how to do, 

I don't know...


----


需要看不見的力量 縫合那看不見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