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1:15:16waltz for debby

春.二月。

直接從2004的christmas跳到過年,中間發生的事也還真不少。
新曆年總覺得只是放假而已,沒有過年的感覺,農曆年才是王道。

今天是大年初一。現在桌上擺著:
1.GEPT英檢參考書
2.電子辭典
3.還沒寫完也不怎麼打算寫的賀年片
4.馬克杯--很遺憾地因為答應自己暫時不喝咖啡而悲慘的只裝了水
5.電腦裡用microsoft outlook的記事與工作功能,列了許多待辦事項的清單
↑很好用喔,deadline時還會跳出視窗用清脆的聲音提醒我~
6.同時,電腦已經連續第4天不關機的下載著,因為沒時間也沒伴而沒去看的下檔電影。

我的情況經常:
1.練吉他總會變的腰酸背痛。
2.還沒來得及看完的書和DVD越積越多(我的岩井俊二...花與愛莉絲啊啊啊啊...T.T)
3.用左手寫字還是不順利(因為不是左撇子啊白痴)
4.摸到柔軟的貓咪毛皮就沉穩下來
5.半夜一點多才睡

最近的想法:
1.腰果(←因為吃了年菜...)到底是生在什麼植物上面?
2.我真不想搞裝置藝術,可是好像研究所都在玩這個?!
3.做惡夢之後決定下學期要好好準備教學。(在夢中被瞧不起了...)
4.連續不斷接二連三的暗戀別人算是轉換快的能力嗎?我短期內不可能有這種能力就是了。
5.我的智商只有普通程度啊,還是不偏不倚的100分呢,唉。
因為做了這個,智力測驗,偏向邏輯方面的,我也給7歲兒童測驗過,通常男生分數比較高喔。
http://www.iqtest.dk/main.swf
我其他的智力一定是用來呈現我的不耐煩吧,40分鐘的答題時間我30分就忍不住把他隨便答完...
耐心一定也是一種才能噢。

想對誰說的話:
1.維達達斯:其實我想我們都知道我們的惆悵,只是,那已經超出言語所能表述的範圍,於是往往我們只能辯論些不相關的瑣事了。
2.沈公浩:你身邊吃屎的人吃的好激烈啊,幾天沒去看,就又是吃成一團的陣仗,虧你還能繼續這樣開導下去,你的名言佳句我不會忘的。BTW,我現在是Frida不是Freda了喔XD
3.Bill:原來你都會來看啊...那我以後怎敢亂寫...(抖)雖然有點唐突,不過我想你的女朋友還是應該繼續去面對那因為鳥糞而引發的種種後續問題喔。還有,寄生蟲研究加油!
4.AJ黃:你...真是太貢獻付出了,謝謝你100%的復古裝扮出席我的展覽,還熬夜剪接了DVD影片(淚溼蛟帕貌)拿出才華為自己奮鬥吧!
5.Marie小蝴蝶兒:同樣感謝你同AJ黃聯袂出席展覽,並協力主持,幹的很好。接下來101天要開始了,拿出客家精神堅持到最後喔!
6.給我一時想不到又不想去想的大家:新年快樂。

獻上與家人同遊武陵的櫻花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