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20:35:32達也

回家

回家了!最終要跟他暫別.這一次沒想到會令我哭得這麼狼狽.在離開多倫多機場的地面,緩緩上升.看著多倫多市,我嘗試找出我跟他去過的地方.Easton Center, CN Tower, Queen Street, Science Center, Museum etc….但,因為方向關係,最後還是什麼都找不到.那一刻,我感到很無助,一想到即要離開他,淚水便失控地湧出來.

這三個星期,對我來說,是我一生中最難忘,最開心的.我沒有想過我會愛一個人愛到那麼的瘋狂.我清楚知道他會是我一生中,一個非常重要的人.跟他相處了後,我更感到我會更愛他,而這段關係而更實在. 那夜,他問我:”你很快便要走,回家後,會否像發了一埸夢般?” 當時,我很後悔說了:”會啊!”

這當然不是一埸夢!我們還是要繼續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