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8:37:36fraud

3月27日,天氣晴,妳,離開了!

你主動傳了訊息給我
我知道我真的見不到你了

心裡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卻一點也說不出口了
太多太多的想法
還是藏在心裡我一個人知道就好了
你跟我說掰掰
你大概不知道跟你傳訊息的每一秒鐘
我都在流眼淚吧
從分手到現在每一次跟你互傳訊息我都在流眼淚
我不知道還要難過多久
過了今天
我知道我見不到你了
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
你仍然是我最愛的人

最後
你問我要不要看你
透過電腦螢幕看你
分手之後還沒有這麼進的看著你
只是看到的只是你的影像
你的表情
你的動作
你的一切都還是好熟悉
忽然之間看到了NEMO的表情
好難過

我也開了視訊給你看
不過你只看到呱蛙
還有你送給我的蛙蛙紙雕
你說
「你這麼神秘!就是不露面喔!」
我說「
你不會想看到現在的我」
其實
我在哭
不想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也不想在你面前展示我脆弱的一面

後來
寄了「愛情電影」的MV給你
你有感動嗎?
你知道我想透過這段MV告訴你的話嗎?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透過視訊
看著你認真觀看的表情
你是否也動容了呢?

六點半了
距離你起飛的時間
已經過了五個小時
你到東京了吧
好遠
好遠
只是兩顆心的距離早就已經超過了台北東京兩地間的距離吧

人不在你身邊
但是心卻一直跟著你
早上十點
知道 你出門了
十一點半
知道 你集合了
一點半
知道 飛機起飛了
日亞航空 EG 204 飛往東京
六點半
心想 你應該到了

犬犬
我最愛的犬犬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