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7 21:26:23F.W

床頭吵床尾合




完完全全是我們的寫照是不是阿李小笨蛋?

雖然真的是很無奈為什麼我們這麼容易讓對方不開心

但是其實心裡都很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

低頭不是認輸 是因為很愛妳 妳懂不懂呢?








今天下班的時候

看到了很漂亮的天空喔

是粉紅色加點淡藍色搭上一整片的夕陽

真的很美喔=)



自己在車上跟寶貝說話喔 有沒有很蠢(笑

可是心情很好喔~雖然妳在台中 但是我們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呢

寶貝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正望著很美的夕陽呢?

雖然人不在我的身邊 但是心裡知道有妳陪著 也覺得很快樂喔=)

今天雖然練得好累好累 因為今天狀況不是很好..一直頭暈想吐>"<

但是一下班看到這樣的天空 心情都遼闊了呢~

所以寶貝如果累的時候 也可以抬頭看看天空喔~會讓你感覺幸福喔!!

讓我想起了我們一起在海邊看夕陽和四季山莊的夜景喔

四季山莊真的是我們的定情地點吧(笑



我想妳可能不知道

我真正想看的 一直都不是夜景   是妳










今天又是憂鬱的禮拜一 寶貝連三天的泳訓不能打電話

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在12點10分跟下午6點20分守著手機

然後才想起妳說的話 哈哈-///-我不是健忘喔!!是習慣了=)

寶貝的泳訓應該會比在外面曬太陽還來的輕鬆一點點吧

小助教要加油喔~第三連就靠妳了!!!ˋˊ

游泳我也是整個弱掉XD 看來我只有跑步跟籃球比較可以見人而已...

今天有人說我跑得很快喔~是超快XD 我咻一下的就衝到前面去了哈哈哈~

歐對了還有!!!無師自通的巧手~>///<

今天一到練習場有看到照片的人馬上就說我做的小娃娃好可愛~好厲害~!!

然後還不是很相信是我做的=..=

幹嘛這樣~鐵漢也有柔情的一面好嗎~XD







今天真的要早點睡覺了

弭補今天的不舒服~寶貝現在應該也準備床上躺平了~

我會好想妳想妳的喔>///<

晚安了我的小笨蛋










BY愛妳的大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