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22:32:44F.W

這週是麻將週XD






連打了三天的麻將寶貝有沒有很盡興阿XDD

真的覺得我對妳太好了~

連上班日都要陪妳打牌~哈哈哈

戰績大概贏了1500左右吧!!寶貝超棒的阿^^

打牌真的是會打上癮呢.哈哈~下個禮拜就不能這樣囉~

要去約會才行-///-說好的約會日喔~再打牌我就要打屁股了!!

結果這禮拜除了打牌就是睡覺XD我們真是太誇張了!!



好快的星期日又到了

寶貝今天比較晚收假

晚上應該也不需要操課了吧~

希望今天寶貝能夠睡飽飽囉^^


晚上的台中真是很扯~打雷閃電暴風雨是怎麼回事!!!!!

一回到苗栗又是無敵好天氣...超詭異的=  =+

下個禮拜星期四就可以見到寶貝了好開心~

寶貝加油加油!!!只要四天咱們又可以見面囉~^^

然後寶貝我跟妳說喔~

今天跟猩猩回來之後

咱們到處晃啊~居然晃到了一個有籃球場的公園耶~

就在我家旁邊勒~我們都好興奮喔>///<

我就說嘛~我家這邊這麼大的社區 附近怎麼會沒有球場~!!!

整個就好像發現祕密基地一樣~好開心~哈哈哈

等我們買了台腳踏車之後~我就可以每天騎著腳踏車去打球囉~

有沒有很棒^^嘿嘿~

然後寶貝陪我一起挑一台腳踏車好不好~







寶貝的生日轉眼間又快到囉~

今年真的不能像去年一樣這麼放肆了=  =+

而且寶貝現在是有身分的人XDD不然隨便喝酒醉!!

咱們來辦個趴妳覺得如何?

但是又要考慮到小邱跟猩仔現在無法再同一個場合見面

真是傷腦筋呢我>"< 他們倆真是把我給打敗了XD

就讓我好好想個辦法囉~^^

喔對了~明天猩仔還要跟我一起去練習呢~有沒有很酷!!

但是清大的跑山想到都覺得好累...寶貝救命啊~XDD

妳一定會說我很弱XD 這一點訓練就受不了~哈哈哈

沒辦法啊你家寶貝是個短跑選手阿~!!!!!不接受長途虐待XD



真是好想妳呢..寶貝的頭髮越來越長囉~

但是今天穿我的黑色T恤怎麼有股帥氣XD哈哈~

好啦好啦~短頭髮的寶貝也是很正的>///<

妳也要好想我喔好不好?

一起睡吧~祝我們都有個好夢^^








BY愛妳的大笨蛋

上一篇:床頭吵床尾合

下一篇:今天是運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