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2:12:18F.W

樓下那篇是昨天的XD







寶貝我昨天真的是做得太累了XD

都不知道自己打到一半還沒打完 就跑去睡覺了~哈哈



今天上班也好累喔

因為今天好想睡覺...昨晚沒有睡好>"<

一直作夢夢到了一堆人~起來頭就好痛~

還好我又撐過一天了~明天做完又放假囉~^^


寶貝今天聽妳的聲音 感覺心情很不好呢

昨晚被罵了嗎? 怎麼覺得有點嚴重...

希望颱風不要影響寶貝的放假~!!!!!我想見妳呀~>"<




今天是情人節喔~寶貝一定也特別地想我吧^^

公司有發巧克力呢 可是我都不想吃...我的情人不在我身邊哪~~

我想要等寶貝回來在一起去慶祝^^ 我覺得阿~

見了面每個禮拜都像是情人節呢~哈哈>///<

親愛的今天下班就去買了妳的禮物了喔~

希望寶貝會喜歡~^^ 自己看了也好喜歡呢-///-

就等寶貝回來拆禮物囉~嘿嘿~





然後寶貝我跟妳說喔!!

我有可能會留日耶 就是暫時不用下夜班=ˇ=

到運動會結束 11月才下夜班 感覺挺不賴的!~

已經10點多了寶貝會不會打來呢~

我好想要跟你講電話喔....

現在的工作都好忙 都不能跟你講電話 可惡..

尤其是還受監視 真的很煩= =當我三歲小孩嘛!!! 嘖嘖...

不管啦~寶貝這禮拜一定要放假~!!!




現在要準備上床去睡覺了呢..

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希望今天我們都能夠有個好夢喔~!!!

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







BY愛妳的大笨蛋

上一篇:我在清大迷路了

下一篇:床頭吵床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