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2:45:41天空 藍

又來了...這比書生還慘阿OTZ....

ㄜ....話說這禮拜二的射箭課..
笨藍那時再上弦線時...再跟老師哈拉(上弦線很難的~哥哥有練過喔~)
那時發生了一個讓笨藍訝異的事情...(算震驚ㄅ)
老師那時有問拉~XX阿 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那時笨藍的反應當然是..............沒有OTZ....
那時老師又說...(最讓我難忘的一句..)
少來了拉~妳長的這麼"古意"(台語) 一定有吧 騙老師不好喔~!!!
那時我呆了一下.....古意兩個字在我腦袋徘徊....
古意....古意....古意....古意.....(阿...阿...阿....阿.( ° ▽、° |||)

這真是自從被說書生以後更讓笨藍震驚的一件事了= =...
笨藍七大奇案@@?
怎麼感覺越說越....返老還童???

結果老師還不放過我...繼續追問道:快點拉 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那時笨藍也只有使出本人的絕招@@....
傻笑+否認= ="....(明明就沒有ㄇㄟ=3=....)
那時老師還不"怎麼"相信喔= =
那時沒辦法拉...只要說出狠話@@
老師~我騙妳的話我給你當已表明志
結果那時老師才放過我一馬= =....

繼書生之後被說古意...接下來會是啥= =?
希望不是喜憨Q_Q.....(其餘都還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