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2:25:38允爺

那年陽光燦爛

我想我明年四月八號的時候
一樣會面對著耕莘樓
說出這句話吧

”陽光多麼燦爛呀!!”

我上了

輔大德文跟西文

以後就要在那葉子大得嚇人的菩提樹下生活
嘴裡嘟嚷著大部份人都聽不懂的語言

我先一步成為大學生了呢
感覺喜悅
卻也有點悵惘

我走出了高三苦命生活

被大家羨慕著


但我其實也羨慕有勇氣繼續面對的你們
我沒有辦法
所以走了捷徑

話是這樣說沒錯

我還是爽翻了


現在來說說
放榜那天(也就是昨天 421Fri.)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由於我媽不讓我請假
所以我決定翹課
然後找了最刺激又最原始的方法

奔去輔大

我目前去過兩次輔大
一次面試
還有一次就是看榜這天
兩次都足以讓我在車上沒受到任何攻擊就休克

太緊張了

我已經到了呼吸不順兩手滴汗的地步
只要一想到等一下就要面對我的未來
我就想吐

如果沒上怎麼辦
如我上了呢

我當時完全不能思考


懂不懂下一秒就是阿鼻地獄的感覺??












然後我上天堂了

當我踏上輔大的土地時
剛好正在貼榜
我戰戰兢兢找德文系


25330229 黃璽允



第一個反應是
”呼!!!” 嘆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就有點恍神的坐車回海山
後面發生的事我有點不記得了

不過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
冷靜很多
沒有大叫沒有亂跳
只是在座位上睡了個好覺



其實有一點點
空虛



接下來的日子我還沒開始構想

畢竟
我還很不習慣







在此順道恭賀

雄霸永中 娘娘-台大日文
永小好友 喇叭倩-北醫護理
海山玩偶 簡單愛-輔大英文


上一篇:躁鬱

下一篇:畢業日誌 之一 人物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