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09:47允爺

躁鬱

突然覺得快要窒息

雖然說好不容易面試完了
卻完全沒有一點點會上的感覺

反而覺得越來越渺茫了

話說星期六去輔大面試
還真多我們班的

怎麼說呢

德文系的教授親切得很媽媽
西文系的教授臉臭得很鬪犬

面試完一點輕鬆的感覺都沒有

除了看到簡幹的一身勁裝
讓我不禁又搥打牠一番
此外實在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地方

真的很煩悶

下午直奔台藝大

面試更是難的誇張
而且才取7個
想也知道不會上
大家好像都是有備而來


突然覺得一切很虛無

我空虛了



421才榜示




幹 這十天多

我要怎麼熬過去啊?!





我根本就是玻璃櫥窗裡的充氣娃娃
看著悉來攘往的買家
卻不知道自己到最後會被誰玩弄

說不定到頭來還是跟大家殊途同歸



簡幹說牠絕望了
添財說他爆炸了

我呢??




我 很 想 打 人 !






pic. 簡汝母---輔大英語
璽先生---輔大德語
鄒添財---輔大法文

下一篇:那年陽光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