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2:49:27允爺

畢業日誌 之一 人物群像

天啊 竟然真的畢業了 整個很誇張.

決定來寫個畢業日誌

先來好好介紹這些傢伙


---------------------------------------------------------------------


首先當然是我的畢業照啦

(呼...把名字從畢冊上拍下來又弄到原來的照片好累.....)


下面會是一些常常在我口中聽到的人們


---------------------------------------------------------------------


接下來是鄒添財寶貝

我們可是一起上了兩年廁所 抬了兩年湯 講了兩年黃色笑話的好伙伴

添財在我的畢冊上留:
”允兄啊 上輔大多多交流一下啊 看來咱們淫穢二兄弟( = =)要稱霸大學了呀! 鄒天才留”

嘖嘖 到時候再去淡水找你喝酒啊!

---------------------------------------------------------------------


再來是簡幹

牠真是我人生中遇過最有趣的大玩偶

看到牠就止不住的想打呢!!

無時無刻每字每句都能讓我們講到A的 真是武林色情聯盟的始祖

簡幹的留言:
”想到還要再被你愛撫四年(<--輔大) 我就彷彿到了極樂世界
你的芭比 簡于涵”

(才不是芭比....是恰奇...)

---------------------------------------------------------------------


她是王老娘

想必Wendy Lisa都見過本尊

就是我口中跟娘娘不相上下的英文天使 問什麼都會

不過個性上簡直和簡幹一模一樣

跟她磨蹭了兩年 真是十八招都學到了

老娘曰:”要A到最後一刻啊!!!”

所以我們畢典當天就一直語帶雙關到最後......


王老娘的留言:
”一想到從今以後可以徹底擺脫你鬼魅式的糾纏我就不禁暗爽 只可惜簡姓老翁就沒這麼幸運了 千萬不要讓她在輔大作威作福
世琪 梅女(?)”

由此看來 我們的感情可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