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03:55:32小飛機~fly~~

04/25

今天

星期三

又到了要去學校的日子

鬧鐘調了10:30

就算提早醒來

也會故意拖到鬧鐘嘶吼

這個習慣

如果沒記錯

是從高中開始的

就算提早清醒

也要賴在床上

還要故意裝想睡覺的聲音

等著人打來Morning Call

用可愛的聲音對我說

"親愛的~起床囉!上課不要遲到喔~"

才願意起床

有時候還會更故意

"齁~我想再睡一下啦~妳10分鐘再叫我一次啦~"

我喜歡這種感覺

被叫起床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下次的Morning Call

是什麼時候

好期待

可以趕快來嗎



今天

可惡的老師

竟然要考試

我也很白爛的

不看書

11點起床

準備ㄧ些可能會考的東西

放進我的小白唉鳳裡

看到考卷再看看有沒有得抄

12點半

騎上小灰灰出門

特地繞了另一條路

因為

不想再經過妳家附近了

所以

就這樣

到了學校

拿到考卷

罵了髒話

隨便寫寫

填滿交卷

外頭

下了傾盆大雨



命中注定

要我直接回家

還好

我連"去妳家"的一絲絲意願都沒有

很好

回家的路上

一路很順暢

除了雨大了點

買了一家有名的豬腳飯

回家跟媽咪、老哥一起吃飯配海賊王


今天跟老師聊天

他說我們畢業

去上市公司上班

公司如果用碩士生請我們

月薪大約4萬多

太跨張

太會膨風了吧

重點是

沒有業主會直接給你碩士的薪水

都嘛是用大學的薪水任用碩士生

他們可會算的呢

要澎風也要看東西說吧

太誇張了


晚上

我、五阿伯、阿嬤、老哥、阿弟

我們一起去大潤發買東西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跟老哥帶了媽咪2千塊的禮卷

結果我們買破表了

買了3千多

還好有另外帶現金

不然就糗了


回到家

看電視

上上網

聽聽歌

就到現在了

外面的雨好大

用倒的

雷也一直打

不知道害怕打雷的妳

是否睡得好

希望妳不要太害怕

雖然我不在妳身邊

但是我做的大小青蛙會一直陪妳

如果

我說如果

需要我

可以打給我

我會以朋友的身分

抱抱妳

安慰妳

希望妳可以睡得好


唉呀

越來越晚了

我要去數羊了

晚安囉










上一篇:04/24

下一篇: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