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02:22:06小飛機~fly~~

04/26

手機鈴聲響起

從床上跳起來

是妳的來電

我猶豫了5秒

這5秒內

我看了時間

7:50



那麼早打給我是怎樣?

別人都不用睡覺嗎?

更何況我昨天凌晨4點才睡

更火大

這5秒內

我把吵鬧鈴聲按掉

猶豫

要不要接

雖然不太高興

但是

心跳依舊急速跳動

為什麼要一大早影響我?

這5秒過後

我接起電話

"喂!"

"喂!為什麼昨天打給你不接電話也不回電話呢?真讓人生氣!"



為什麼就是要有為什麼

為什麼就是不能有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解釋

為什麼妳要這樣強迫我

為什麼妳要問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不能問妳為什麼



電話沒有什麼內容

也沒有必要再回想PO上來


倒頭繼續睡

11點多起床

今天媽咪沒上班

幫小小狗洗澡

媽咪一直嫌他臭

沒辦法

他是狗不是貓

多少體味都會比較重

過幾天老哥的朋友就要帶走了

將就囉


下午

用批貨的東西

預計明天出貨

真希望收到貨會是滿意的

畢竟花了ㄧ些錢

轉手賣也比較有希望

祈禱


用完批貨的事情

寫論文

要想辦法在申請前弄出來

不可一點都不想延畢呀

我要趕快畢業

趕快去挑戰用薪3萬以上的薪水

加油加油


晚上

跟阿弟跑去NOVA買老爸要的車充線

回程時

跑去買雞排犒賞自己

感謝阿弟請客

我以後第一份薪水

一定會請阿弟吃好料

她對我太好囉

真是感謝



今天

除了外頭下一陣陣的雨

還有早上那不太好的插曲

一切都還可以


差不多要去數羊了

再打下去就太晚了

晚安囉


上一篇:04/25

下一篇: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