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00:11:55小飛機~fly~~

04/21

門外老爸大喊著我的名字

"我要出門去釣魚囉!!妳趕快起床五阿伯還有阿弟在樓下等妳耶!!"



等我

有提早預約嗎

我怎麼不記得我們要出去

揉揉眼睛

換上衣服

帶了阿華田跟小蛋糕

到樓下

聊了一下天

我們出門啦

前往苗栗後龍海釣場

去釣魚

跟老爸去同一個地方

分頭進行

我們先到楊梅

買好吃的麵包

要當中餐

雖然我很不喜歡吃麵包

但是

餓了應該會想多少吃一點

挑了一大袋

出店門

五阿伯把鑰匙交給我



什麼

叫我開


好吧

當訓練好哩

加油

從楊梅到苗栗後龍

好遠耶

一開始

市區

汽車好多

怕超車的

市場

人跟機車超多

亂騎亂走

山路

彎彎曲曲

好怕彎不過來

郊區

車少路大

好開多了

我時速都不敢快

都很守法

大家一定在我後面

幹譙我

一切都還OK

沒想到

竟然要上高速公路

刺激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

好可怕呀呀呀

大卡車好可怕呀

夾殺我

哪招呀呀呀

一路上超驚險的

我超緊張的

車上放心經的音樂根本沒用

而且我緊張到忽略音樂的聲音

這是選擇性忽略嗎

後來接上快速道路

好多了

接著田間小路

沒車

只是路小條而已

我適應很多

雖然手一度要麻掉

腳一度忘了踩油門

但是

今天真是有趣得開車之旅

我要趕快學會

買台車

想出去就出去

不用再依賴任何人

我要加油

我會越來越有信心


另外

今天我一條魚都沒釣到啦

氣死我了

阿弟都有釣到3條

我貢估

難道

魚只吃黑皮膚外國人的餌

太過分了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

咚咚咚

還好今天過的很有趣

心裡並沒有下小雨或陰天

也希望

大家都可以開心的過一天

就算天氣不好

也要換個方式讓自己開心

開心過一天

難過也是過一天

那為何不讓自己開心過一天呢

加油吧

為自己多製造ㄧ些歡樂

晚安








上一篇:04/20

下一篇: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