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2:00:00小飛機~fly~~

04/20

今天也是自然醒

大概也中午

起床沒多久就吃中餐了

吃完飯

難得休假的老哥

找我幫他忙

組木箱

組一組

收到APP

是小小狗的主人

她說要來接小小狗

而且她不養了

要送別人



花了一萬八買狗

又花了哩哩摳摳買狗的用品

跟我說不養了

怎麼會這樣

花了錢又不能養



等媽咪老爸下班

跟他們討論一下

看能不能我們收留牠

結果

媽咪不想養

而且我們還大吵了一架

真無奈

怪東怪西

說我都不照顧牠

說我只會給她帶來麻煩

老實說

我也累了

她總是拿狗來噹我唸我

算了

狗帶走就是了

我自己的命運都掌握不了了

哪還想得了以後牠會不會過得好

狗又不是我花錢的

為什麼我要這樣找事做

給自己帶麻煩

要當好人也要看自己有沒有辦法

狗狗很抱歉

我沒有能力


心情很差

晚上又哭了



好煩

不想寫了

就這樣吧


上一篇:04/19

下一篇: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