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1:07:39小飛機~fly~~

04/19

睡到自然醒

剛好中午

梳洗完

準備出門的東西

拿了阿華田跟妳去九州送的長崎蛋糕

到樓下去

和阿弟聊聊天

看看電視

阿華田跟蛋糕成了我的中餐

時間差不多了

出門去

來去學校參加播穗典禮

瞎爆了

論文都還沒寫完

校長就要幫我們撥穗

這樣對嗎?

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到了學校

拿了碩士服

在會場看了段無趣的影片

聽司儀說了段畢業時才會說的祝福詞

真的很瞎

之後就依序跟校長照相

就這樣

浪費大家的寶貝時間

最好是

照片洗出來還要我們出錢

爛死了

之後就跟同學聊聊天

去研究室把我的東西都帶走

真無趣

後來接到一通電話

阿弟打的

出門沒帶鑰匙

真是的

所以我就回家了


晚上

接到妳妹打的電話

問我為什麼沒去妳家吃飯



我就說我還是會被妳和妳家人影響

所以還是不要去好了

妳妹也說等我冷靜一點再去好了

感謝妳妹的體諒

之後

妳姪子打來

哭哭啼啼得罵著

"騙子~大騙子~小阿姨是大騙子"



搞得我也哭哭啼啼了

對不起

我是放羊的小孩

以後我會盡量不去找你

你要快快長大喔

以後不要像阿姨這樣

不能給自己愛的人幸福

千萬不能這樣喔

要好好讀書

要乖乖吃飯

雖然我很不希望你忘記我

但是

為了大阿姨好

你還是忘了我吧

你也要幫我看好大阿姨喔

不要讓她亂交男朋友

我會永遠記得你這個調皮又貼心的小朋友





妳仍舊成為我影響的"關鍵因素"



我累了

晚安

上一篇:04/18

下一篇: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