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3:52:16Four Mate

身體狀況不好~~>︿<,月經還沒有來,會不會是。。。。(擔心

最近身體狀況,超超超級不好ㄝ!


尤其是""胃"",常常感到不適,幾乎每天都會痛!(自從有腸胃炎開始後),是胃炎尚未痊癒嗎?那也太久了吧!


現在最令我擔心得的是。。。我的月經還沒有來ㄝ


我正常都是月中14ˋ15號左右來,但是現在已經8月底了!


我很擔心!!因為有人說月經沒來就是"懷孕",

但是也不可能阿~~我又沒交男朋友= = ,也沒發生性行為阿!!

但是為什麼月經還不來~~


而且最近小腹變大了,不知是因為11點過後吃零食造成的,還是。。有其它
可怕的原因?!


心裡還是很不放心ㄝ><!我該怎麼辦?


我有問我媽,為什麼我月經還沒來,我媽說:可能是壓力太大吧!


真的是這樣嗎?我到底有什麼壓力勒?又還沒開學,課業壓力→NO


我覺得你們是我的"好朋友"像家人一樣,才想問問看你們的意見的!

買驗孕棒驗驗看?你們覺得如何?要不然心裡真的很擔心ˋ很不安!

只是想確定到底有沒有怎樣!!!><

想叫我媽媽帶我去看醫生,可是他都沒空!

還有最近一植打嗝,感覺肚子有好多氣!

我知道你們不是醫生,但還是想問問你們。。。。


WHAT CAN I DO? MY FRIENDS!!!!


      BY 煩!!樺



嚇一跳.妤 2006-08-29 13:25:00

埃~~
或許是你的飲料喝多了....
還是你有吃了哪些屬性較冷的東西啊!

又不一定是沒來就是懷孕(= =)
真是想像力太豐富了
『孩子的爹是誰啊?我認識嗎?』

太瞎了拉~~
不過你會找我們商量是很好啦!!

放下心中一愧大石ㄝ樺 2006-08-27 12:08:19

沒事了~~!

我的月經來了= = 

只是瞎擔心的!

昨天才剛留完言,今天就來了!

呵呵~~只是個誤會!拍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