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0:36:24Four Mate

厚~~討厭的皮鞋!

今天去報到,穿了皮鞋!

挖~~XD!!
 
好痛阿~我的腳磨破皮了!>︿<又不能說!

腳一跛一跛的。。。。。。。

兩隻腳都磨破了,流血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皮鞋ㄝ!竟然是個慘痛的經驗!

嗚嗚嗚嗚~~~~~~~~~~~~~~~~~~~!!

想到我還要穿這皮鞋,過著三年的生活!

我只能說:自求多福吧!

不過今年有新試辦了一個制定唷!

哪就是。。。。。。。。

只要當天有體育課,就可以"直接"穿體育服到學校來唷!

因為學校學姐反應說,還要帶一些衣物來更換,挺麻煩的!

學校因此再這一屆""試辦""囉!

學姐幫我們謀了好多福利~~

結果他們都沒有ㄝ~~~真是。。。= = +


明天還有一天的新生訓練,要拿到衣服囉~~!


還有社團介紹,要參加哪個勒????





        BY       有點小期待的樺


= =+ 妤 2006-08-29 13:20:49

可憐捏....
把腳磨破了....(秀秀)
不過
恭喜妳拉!
可以穿體育服(完成妳的大志)

有這樣的學姊真的讓我好羨慕喔~~~

PS.
我們的阿婷真是越來越有搞笑功力了....
都快把我超過了呢!(佩服)

boring 。 婷 2006-08-24 21:43:19

混 亂 混 亂 ﹋ ﹋
好 像 跟 上 個 留 言 搞 混 惹 。。。
( 真 是 白 痴 = =’ )

皮 製 的 涼 鞋 ( 童 年 悲 慘 的 回 憶... ) → 我
皮 製 的 皮 鞋 ( 家 商 悲 慘 的 回 憶... )
→ 樺

完 。 。 。 ( 來 混 的 = =’ )

↑ 有 沒 有 聯 想 到 小 丸 子 的 爺 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