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6:10:02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夢想....幻滅

曾經也像大部分的人一樣
擁有對一切事物美好的幻想跟憧憬
卻總是事與願違的無奈

因為想騎重型車 希望自己可以長很高
事實上 我只有160出頭 還笨手笨腳
連125都推的很吃力更別說150以上的車款

想將自己定位成帥氣的女生 覺得要走纖細風
卻不能控制自己的身材 粗魯又莽撞
到現在甚至有些自暴自棄 已經接受豐腴的自己
一點都沒有任何帥氣的自己

想跟大部分人一樣的膚色
事實上 對南部人而言卻是白的顯眼
我想走的是低調風 卻好像也沒辦法選擇這種形象

我很想捨棄一切 不顧所有的 只想著跟一個人在一起
那不僅僅是奢求 是幾乎不可能的願望
願望或許還可以達成 我只能謂之為夢想

愛情應該是很簡單的 只是兩個人之間的感覺
對我來說 愛一個人不能只想到自己
是很複雜的一種情感
我曾經試著捨棄親情去追逐我所認為的愛情
結果是失敗了 在錯的時間裡 所謂的執著只是可笑
自此之後 親情凌駕於愛情之上許多
我也冷然的靜待有關於愛情所有的發展

有些無奈卻不得不接受現實
就像人總是到了一個階段不再相信童話 不再相信有聖誕老人
在我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 我也棄守了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