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6:55:42在角落飄忽的四葉小草

5/6平和的相遇

要說是相遇也不盡然
一開始約我的人就說好了,來載我去找你家附近的夜市逛逛吃東西
所以 一定會看到你的
就算我之前再怎麼躲 再怎麼刻意避開你
仍舊
會遇到你
在期限到達之前
從今年開始 發生了一些無預警的回顧
和一些老朋友的聯繫
讓我始終改不掉的弱點又影響了我既定的決心
只好同意和你MSN偶而聊聊

原本平行的兩條線似乎又開始有所交集
只是對我來說有所更改的就是
MSN的部落格不再是我能暢所欲言的小天地

有些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過了這些年
這麼在意對方的人 一直以來只有我一個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我們彼此都有這樣的默契
對你來說 我只是個高中的同班同學
對我來說 你的存在仍舊是特別的
或許這就是我害怕和你相遇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這樣過後會不會有下次的相遇
應該有 只是 我努力的將自己順著定位去互動
我 只 是 個 普 通 朋 友

就算當初時光能重來 我們也頂多分的不那麼糟糕
或許回到最初開始的那一刻
我本來就不應該和你在一起的
受不了一再請託就會答應的個性
擺明是遺傳到我媽
我一直都很痛恨這樣的自己



當天除了聊聊我的狀況以外
大部分好像只是繞著我聊
有時候我會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再說著自己的事情
他們卻不會主動的提及
有關於他們自己本身的事情
這就是男生跟女生最大的差別嗎
為了不和他的視線對上
我總是會刻意只把目光放在主約我的那位仁兄身上
雖然我跟他都很清楚
那位仁兄是在為我們製造機會
是怎樣的機會我不得而知
當初的確是這位仁兄的大力幫忙
我才同意和他交往的
而今 我不會做任何貼金的想法
或許他只是想要有機會
為之前分手後種種不愉快的事情解釋或道歉吧
僅此而已 不做它想
雖然他和大學的同班女友分手也快半年了
是對方提的 我沒追問原因
畢竟 這超過我所定位的朋友關心的界線了
你變得有女人味了

回到家MSN傳來這樣的字句
對著鏡頭的文字
我冷笑了略帶酸意的感觸湧上心頭
這樣算稱讚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被稱讚可愛
女人味或者是成熟 彷彿在宣判我已經老了(怨)

開始連絡後總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別忘了自己說過 不會再考慮跟年紀比較小的人有感情上的接觸
同年月日小的也不予考慮
這的確是因為他才定下的條款
雖然當時是因為彼此的不成熟造成分開
我的傷口或許沒什麼 我也早就不在乎心底的痛
提出來 也只會被朋友瞠目大喊我沒救了...
是小有點沒救啦
事件後的影響仍舊存在
這個我承認
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了解他了
把他當成一個新認識的 普 通 朋 友

上一篇:夢想....幻滅

下一篇: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