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6:23:48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心情調適

我 該 說 什 麼 呢

放榜結果..竟然跟他是跟同校兼同班..

其實 對你不排斥 只是我..不..喜..歡..你..粘..著..我

呃..你把黑雲帶來我的世界...都黑了一半啦>”<

害我好鬱卒喔

雖然我們都是雙魚的..但畢竟還是不同的

擔心開學後 聽見你喋喋不休的嘴 我會害怕

擔心邁向新生活後 你讓我覺得悶悶不樂的

想起你以前做報告那種惰性 我不想當你媽咪 糾正你

拜託 雖然我們曾經同班 但是 ....希望我們彼此各自都有好光景

++++++++++++++++++++++++++++++++++++++++++++++++++++++++++++++

這是我今天錯愕的心情...或許就是要有些小小的石塊 才能體會平常道路的平坦

我是不該受那種觀念影響ㄅ 放手迎接 我ㄉ好同學

但...但我就是怕

我需有段時間調適 接受她已經走入我的世界

還沒找到適合我和她的相處方式

平衡點 你在哪阿?

晨 你看的懂ㄇ...反正我心情就是亂囉

這樣的消息 像外面的雷雨一樣

帶了一個逐漸增大的颱風 晃進我的世界....

SORRY 這樣的心情只能在這裡說!!

上一篇:)過渡期

下一篇:)大家在同個起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