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7:02:13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過渡期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釋懷了沒..或許之前話說的太滿了

原來 自己是多麼的狠不下心

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大概是跟我想的有點差距吧

忘記自己不是專業的導演..自己其實也演不好..

我想這是過渡期吧

過幾個月的新環境 會讓我恢復的!!

不確定做不做得到 但我們一起努力吧

今天是88節ㄋ 剛剛和家族親戚聚餐完...又逢外公生日

原來大人的幸福也很簡單...大家一起吃飯 就很滿足的樣子

不知道 自己變大人後 會是怎樣的光景

但是 好不容易把大家拉在一起聚餐 也很難得的

你們呢 有沒有去慶祝阿

走到哪 人都很多ㄉ 不過很熱鬧的

通常練完啦啦隊 班上同學的感情都會比較好喔

大概有革命的精神吧..

加油...祝你們順利喔

跑回學校練嗎?

上一篇:)這樣就夠了

下一篇:)心情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