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3:19:18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整理日

今天心血來潮 整理房間 還有看些書

但晚上吃完飯時 看見我們家有2隻大蟑螂

已經插在鑰匙孔的key都顫抖的拔出 我哩咧 超怕的在旁邊發抖

我表姐雖然很怕 但是硬是拿它的拖鞋打

超像俠女ㄉ 佩服

反正 超恐怖ㄉ

妳是說新光ㄉ街舞喔 我也好想看 前幾ㄍ禮拜就想看

本來可以看台北ㄉ 但是颱風好像延期吧

沒緣啦

妳上次說你去投稿喔 多久才會知道結果ㄋ

我阿 雖然我朋友一直鼓吹我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

回上幾行...被打到ㄉ那女生還蠻可憐ㄉ

妳阿 真是福大命大 好險沒事



上一篇:)我能體會

下一篇:)從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