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7:02:34我們,早晨裏的魚兒

)從新開始

看到新的新聞台介面...挺滿意ㄉ

我等下想想再接什麼好ㄌ...

嗯 不瞞你說 前幾天心情真ㄉ很差

好久沒這樣ㄌ 剛ㄍ寫完我的新聞

好多了 雖然是自己心境ㄉ改變 但還是 好轉

希望很快就可以雨過天晴

想到達有希望ㄉ明天 現在就快啟程嚕

不好ㄉ 難過ㄉ 我會讓他過去

讓他後悔沒好好珍惜我...

呵呵 要為自己笑才有意義

我昨天回來台中 嗯 還是想家

8月份我有很多計畫 雖然不爭氣ㄉ一直花錢

但我還是想多學一些東西 像英文阿 還想去游泳

再來就要瘋狂ㄉ辦同學會

嗯...反正要很多采多姿才可以

呵 祝你好運

上一篇:)整理日

下一篇:)還是要說再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