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1:46:39QQ靜

我喜歡你的運動

我喜歡的那個人..
很喜歡戶外運動..
攀岩..溯溪..獨木舟..單車..滑雪..好多好多..
聽說他以前玩直排輪很厲害..可惜我沒看過..

我喜歡的那個人..
在每ㄧ項運動中..都很厲害..
看著他..會有種驕傲的感覺..
很想大聲告訴大家.."他是我男朋友喔"..

我喜歡他攀岩..
他告訴我..攀岩..不一定要動態..
靜態..可以很優雅的攀爬..
他告訴我..確保要站好..不要ㄧ直往前倒..
還把腳踏車放在前面禁止我往前..
遺憾的事..我們不常一起爬..

我喜歡他溯溪..
他告訴我..踩石頭時要採穩..看好了才踩..
要踩乾的地方..
他告訴我..拋繩的方法..
常看他輕盈的跳躍在石頭間..
彷彿蜻蜓點水般..
像前鋒似的架系統給後面的人..
真厲害..
遺憾的事..來不及敎完其他事情..

我喜歡他騎車..
我們沒有多討論什麼..
但很希望能陪他ㄧ起..
只是..綠水河流我真的騎不上去..
瓦拉米的摔車事件..很好玩..
你很帥的甩尾..而我很酷的跌倒..
ㄏ..

我喜歡他划船..
他告訴我..要用腰的力量..
他只敎過我ㄧ次硬殼..我們也一起划過IK..
每次看他認真的去救援..
在一旁會擔心..但也崇拜..
擔心他的安全..崇拜他的機警..
遺憾的是..他沒看到我會翻滾..也沒機會在一起划..

我喜歡他滑雪..
他告訴我..是如何如何挑戰自己和別人..
看著他的影片..
高挑的身影..輕鬆的動作..
讓我會心ㄧ笑..原來..他滑雪時是這個樣子..
他很愛滑雪..每年都要出去一段時間..
卻也喜歡在我生日前走人..
很遺憾..我沒和他ㄧ起滑過雪..而他..也忘了..曾要帶我去..

我喜歡的那個人..
對我而言是個偶像..
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像看著一個無敵的人..
是個令我佩服的人..

我喜歡的那個人..
帶我進入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ㄧ個很健康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