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8:54:33亮.

980713

難以成眠

頻率

幾乎是半小時醒一次

好不容易要入睡

卻又電話一堆

咳嗽不停喉嚨好癢(默)

-

後來乾脆不睡了

跑去蘆堤打球

剛開始還是很熱

稍晚才漸漸涼快了下來

還有彩虹呢

有兩個傻瓜在那哇哇哇哇不停

太可愛了(大笑)

-

賣飲料的大叔

你幹麻每十分鐘來一次

最好是水會十分鐘喀掉一瓶啦

叭叭叭叭叭

沒看見有人在跟你翻白眼嗎

-

某羊昨天病到起不來又沒聲音

這讓我想到假如某羊不小心在廁所滑倒

羊媽:羊羊你幹麻趴在地上?

某羊:............(快哭出來的樣子)

想到這我就想笑了

然後跟某羊講某羊罵我靠北 (-.-)

最近開心點了

不憂鬱了ya

-

【Goodbye melody rose】

作曲:方大同

填詞:周耀輝

我們的城市吹著屬於空調的疲累

怪不得你會點起火來希望一直沉睡

就連薔薇 都會變灰 我想問你是誰

千般不對 萬念俱灰 為何一去不回


Goodbye Melody Rose

我也許不能體會 你的憔悴

Goodbye Melody Rose

我的薔薇 我會陪你等到雨水

多留一會 給命運一個機會

就算不相信完美

請相信總會有人為了你 掉眼淚

 

我們的少年哪個不懂哀愁的滋味

怪不得你會垂起頭來不怕支離破碎

就連薔薇 都會變灰 我想問你是誰

-

因為網路複製太亂了

所以整篇歌詞手打的

我時間真多~~~~~

最近事情沒那麼多

所以都用推薦歌來代替吧哇哈哈哈哈

-

Although loneliness has always been a friend of mine

I'm leaving my life in your hands

People say I'm crazy and that I am blind

Risking it all in a glance

And how you got me blind is still a mystery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Don't care what is written in your history

As long as you're here with me

上一篇:980712

下一篇:9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