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1:32:56Jun -- 幸福城堡

有什麼是比我的關心好呢??

有什麼是比我的關心好呢?? 你說呀~~ 哈~~ 記住我是你的小可愛喔~~~

不要悶著心胸這樣你是會得內傷到時要就醫呀~~那就難了

~~ 就得要花費很大很大的功臣才可以醫治你的心病了~

so 有什麼大事小事無聊的事都可以找我聊呀~~我一定洗耳聾聽的~~~

你可以選擇e-mail or 打電話給我啦~~~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我呀~~什麼都不怕只怕你悶著口不對我說....

......我心靈已沉淪到了阿彌陀佛的境界, 無人可以比哇腳力害~~~哈 啥


外加阿門~~~~門呀在外面啦~ 自己閂

我現在可是開心的過日子沒有任何的煩瑣 ,

因為我擁有真心....甜心..的真心的朋友

我擁有了那麼多的真心,,,,,但我也要把愛給傳出去

讓更多人得到,,,,讓更多的愛傳到更多人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