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15:00:00woof°

本來一切都好 高興的準備看電影

小小爭執 她一次兩次的溫柔解決 卻熬不過我的不平衡


最後 我又退後一步 連知道真相的權利都放棄了



淚流滿面 突然發現 不再不平衡 不再認為是她該負起責任

我愛她 無庸置疑


但是 心裡卻更痛苦

很想問我的神 為什麼要給我這種困境 這樣的delimma


我犯了什麼錯 害了什麼人 還是前生 造了什麼孽?

...


剎那間 發現自己早就知道答案


可不是嗎 還用問為什麼

還不就是 你一直在逃避的 那個過錯?



原來如此


慢慢的 平靜下來

坐起來收好東西 在她家繞了兩圈 走了


原來 逃避終究是不行的 終究要面對



我要認真過活

或許一輩子都沒辦法還得清


那就用一輩子來還


以後 不再有任何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