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6:33:08woof°

看我們反覆

小比~


妳說 只要我有改變的決心 再怎麼樣妳都不會放棄我

我的這個心 還在那裡 妳卻不再感覺得到


發作的時候 不想讓妳跟著我不開心

不想讓妳跟我一起痛苦 所以連理由都不告訴妳


這樣我的出發點 妳卻不再能夠相信



我不怪妳 因為我曾經犯過錯

妳也會有情緒記憶 促使妳的不相信


但是今天 妳是否有看到 我丟棄了以往爭吵爆發的情緒


昨天我用意志力許願 無論什麼理由 我再也不要兇妳

今天總算有一件事 可以讓我驕傲的相信




我的心情所向 只想讓妳依靠一輩子

但是我們已經步調不同 有時候妳等我 有時候我等妳


每次妳傷心失望 我都好難過 是我帶給妳這些東西


我的本意只是留給妳好的 隔開不好的

但是我連說服妳我心裡是這麼想的能力 都沒有


或許因為 過去的我還在不久遠前

或許它畢竟沒有完全消失


或許妳的不相信 有某種程度上的正確



想了一夜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想要跟妳回到同一步調 繼續跟妳走下去


我想讓妳快樂 想讓自己快樂的面對妳

就像最初那樣 心情沒有改變


即使走了這麼一遭 發生了許多事情

我仍然這麼想 因為妳是值得的



妳的心情 早就變成了我的心情

只要愛妳 什麼事情都是可能的


既然如此 或許妳會問 為什麼要休息?


我想 我畢竟需要更長的時間 才能完全丟棄自己的心情

貪戀妳給的快樂 讓妳陪我一起受苦 是我太自私


我想 我總算學會了 要怎麼去愛妳



抱著想著未來的心情 跟妳說這些

如果妳還愛我 希望妳感受到我的真心


不要覺得我放棄了 逃避了

我沒有離開妳 還是要關心照顧妳


只是 暫時不能夠再說愛妳 因為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