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30:53:D ‥郝烏龜

★ 神經病者出沒﹏



   今天還是照常過的很快樂!!




       心靈受創傷的{我}還是哭一天就好
       哭太多次就汪費爸媽把我生下來了!


    好友要互相體諒.學習!!!

     {有模有樣.就要有樣學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眼中.難過只是一時的哭
  在我眼中.快樂是永遠存在的
  在我眼中.愛情是一時的過錯
  在我眼中.友誼是永遠存在的
  








    今天放學被鐵牛抓到襪子!!
    兩個字菈..  {雖小}!
    被他抓到雖小.可是我有種!
    他叫我進去脫掉我就要脫唷菈
    本烏龜連削也不削他哩!ㄑ~



      好友道歉.以後不要當面到歉!
  當面到歉我只是會更傷心.難過.勝制會流眼淚!
  在我眼中.好友沒道歉的必要.
  只要知道自己錯了.我就很快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