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0:37:52長靴

我的意中人

我的意中人

凌晨一點零四分,夜晚冷的讓我顫抖,想哭,眼淚卻因為太冷而被肌肉收在裡頭滾不出來,關鍵的對話從我鼓起勇氣問你問題開始........... "我們會再見面嗎?"其實我真的抱著許多解不開的疑問,於是我想問清楚,也好給自己個交代,否則,我丟下工作來台北、過著不是人的生活、渾渾噩噩、如同行屍走肉,我真的不知道究竟為的是什麼,也再次懷疑自己存在的、僅存的些微價值。

我看過一步韓劇,叫做「夏日香氣」,當男主角接近女主角的時候,她的心臟就會劇烈的跳動,甚至無法呼吸,幾乎昏厥。我想告訴你的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真心喜歡過一個人,你可以不必回答我,但是我必須要告訴你,

我有。並且強烈的、深刻的、痛苦的和矛盾著的...

 

他告訴我他的冷淡來自於"過去的另一個他"又再度出現,並且要求複合,我只是好奇他對他的想法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只覺得看不見不想看的,也聽不到不想聽的,就像個沒腦子的傻瓜一直往前走吧

繼續厚顏無恥的,巴著你,黏著你,到你抓狂發瘋都不放過你,誰教你讓我知道了原來你心裡有我,原來你只是卻步了、害怕了,......

別怕好嗎,我很聰明很厲害很有能力很行的! 你知不知道我可以一打四都沒有問題的

 

嘿!昨天的對話就像夢一樣,不真實又夢幻,我知道你絕對不會違背自己說過的話,所以下星期見好嗎(呵呵~)好緊張喔,那我從今天開始一定要很早睡,免的變醜又變老,嗯.......朋友說我蠢斃了,下星期剛好幫臨時有事的"他"填補你的空缺,

嘻!我知道不會這樣的,就算是!也沒有所謂的,因為最後我們一定會在一起,你說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