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00:00:00長靴

給我個理由忘記...


「忘了我吧,我不是適合你的人....」

我微笑,硬擠上揚的口音「之前說的退出,我後悔了,從今以後,還是會繼續糾纏著你」

「隨便你,該說的我都說了....」

很抱歉,我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要執著你這個大我一輪以上的傢伙,非要巴著你當我的對象不可,非要跟你在一起其他人不要....

我想.....就是腦袋裡的東西在作怪吧,這張圖畫仍然讓我依稀可以嗅到這房間的氣味....在這昏黃的空間裡有我們那段日子的回憶,你有你說著你的故事,我吃著咖哩雞肉飯,

有時候一起吃泡麵,你說加個蛋會好吃點

我好奇你用咖啡機詭異的使用方式,而你對我說"你只要負責喝就好了"

你覺得我像狗一樣,老是聞東聞西,但這是可以讓我感到安心的奇怪習慣

跟預約好的聲樂老師請假,因為好不容易遇到你....

最感動的電影是Mamamia,

最難過的電影是鐘樓怪人

最開心的是載著你,一路騎下山

「你最近有認識新的人嗎?」「沒有,認識你之後,我就不需要再認識別人了...」雖然你之後否認了,但是我永遠記得那時候的感動

從台東當兵到去新竹工作,再因為受不了分別辭職後,來台北工作,聚少離多,諸多隔閡....,我倦了累了也淚了,而後又再次提起精神追趕著你....2011年,不可違抗的命運再次用力將我擊垮.......我喊著退兵,也一面朝你喲喝著會再捲土重來.....30歲即將到來,人生不過百年,你有你輝煌的過去,我卻看不見希望的未來....有點徬徨,也常常藉著「生活」忘記「感情」,可惜這個世紀流行的、人們唯一煩惱的,卻以愛情為主題,我撥不出多餘的創意去改革什麼,只是跟著一首又一首的芭樂情歌,不自覺想到你,然後臉上洶湧視線模糊而已...

==作曲:徐佳瑩

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
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
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
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隨我關燈
只是哪怕周圍太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妳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又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
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
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
只是哪怕周為太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妳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又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照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越想抽離
卻又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  心裡

我想你....

====

我是真的想你,不過伴隨的...是絕望與灰心

上一篇:我的意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