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04:18:51長靴

你最近是不是改變造型了?

 

阿北說:
你最近是不是改變造型了?
我說:
嗄?有嗎= =?

凌晨三點15分,失眠,

打開電腦收到第一個你的訊息......只有天知道我多麼開心,

每天檢查是不是被封鎖刪除了,好幾次絞盡腦汁也要去你家看你一眼,後來摩托車被偷了,於是這樣的瘋狂騷擾行為也終告結束,

上次,因為新聞播告的18%鬧不開心,我第一次對你發聲,嚴肅的抗議,別再用政治色彩塗染我,很多朋友都為我鼓掌,覺得我終於表達自己,很好,也很高興傳說中的「政治男」終於踢到鐵板了.....

不過其實受苦的還是只有我,也只有我的世界末日來臨,也只有我在反省難過,失眠的夜裡意外的對話,還是只有我感到高興開心,而他,只是正在殺時間上聊天室跟各種形形色色寂寞飢渴的人聊天....

蘇珊的I dreamed a dream唱的很好,我沒有落淚,不過心裡想到很多關於那年夏天的回憶,似乎一切也是在秋天變了模樣,我也同樣是夢想、破滅,又再度夢想、破滅的人





 

下一篇:我的意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