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9:07:47長靴

讓我照顧你

粉綠色的精緻卡片,讓我照顧你

這行字的上端是你的心儀對象,結尾是你的署名.......



痾,該怎麼說呢.........

”好可惜上頭不是我的名”XD 才怪才怪~

恩....難怪你這傢伙昨天總是話中有話,痾...其實你也本來就喜歡暗藏玄機

”怎麼不告訴我呢”這是我想說的 : ) ,我可是離你最近的兄弟啊 呿!~”~





只是.....昨天給你的禮物,好像又變的更輕了點......

厚度也越來越薄,顏色也褪去了,它原本是鮮紅色的........

會不會這樣呢,可能有天....它在你房間就這樣憑空消失、蒸發了呢........

因為它太微薄了,微薄到連我這路人都暗自替他的微薄感到悲傷......




甩甩頭,我們只是朋友,是的!






喂!昨天我的友情演出還算OK吧! XD

上一篇:後續

下一篇:其實還是滿喜歡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