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1:09:32長靴

後續

痾,首先是今天呢,

終於跟本人暗戀的傢伙見面了~ 爽!! XD


然後呢,我發現本人原本預備的台詞都沒機會說 = =”


不過也還好,因為都是不太正面積極陽光的台詞,所以不說出來也是好的,嗯嗯,是好事,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樣就不像我了,我覺得,我在你面前,總是一直裝模作樣......(改不去阿馬的),希望以後可以喜歡一個自己可以輕鬆面對的傢伙,哇哈哈哈~


是的!我一直都在辛苦的裝模作樣,就連MSN說話方式都很假仙 = =,裝自己理想中吸引人的樣子,裝你日記版每個舊情人的種種優點,然後天真地以為這樣就可以輕鬆釣到好傢伙~你,嘖嘖嘖...這樣好像不太好齁.......


恩,所以我決定要做回自己了,反正你又對我沒意思 : P 嗯嗯嗯,還是想開心做自己,做喜歡說白痴話的自己,做喜歡談論嚴肅話題的自己,我不會說”我就是這樣阿”,那太任性了,我只不過想偶而實行一下放縱的行為而已 : D



最後很感激你今天告訴我你的心事,不必多說了吧,會跟自己講心事的當然就是好兄弟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其他的好兄弟同等級了,爽阿~~~





喔!還有,兄弟......你今天看起來又更帥了點喔



真是的,我的離開竟然讓你變帥了,唉...哈哈哈 : )

上一篇:兩張電影票

下一篇:讓我照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