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0:26:20♥ 可愛*

你是那煙癮*




如果抽煙是你的習慣
習慣性的來一根、習慣性的抽一下、習慣性的吐口氣
習慣性的叼在嘴邊、習慣性的放在手指間、習慣性的點燃它
習慣性的彈著煙蒂、習慣性的抽完它在把他丟掉


那麼對你來說我是那根煙還是那習慣?!


如果是那根煙表示你對我是那麼的不在乎
對你來說我是那麼的可有可無,而你的心沒有我
就連那麼一丁點的存在也沒有


如果我是你的習慣那表示我已經融入你的生活
你已經把我當成你的所以然,而我漸漸在你心中有了重量
而你無時無刻會想起我、在意我


我不會抽煙
但是你像那煙 漸漸的漸漸的 讓我上了癮

那菸的味道我不會形容 只是它誘惑著我
更加的靠近你 對你深不可拔 而我無可自拔







上一篇:想太多先生*

下一篇:都是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