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6:28:48♥ 可愛*

想太多先生*

想太多先生他佔據了我整個思緒

即使我的腦海中滿滿的都是你 內心充斥的都是你
但是想太多先生總是無時無刻的抨擊著我

到底我該怎麼辦才能全心全意的歸心於你
而不再讓那該死的想太多先生取代你位置

你能不能對我多霸佔一點 這樣想太多先生不會靠我太近
而我也不用把想太多先生當成我變相的依賴

你能不能多陪陪我一點 這樣想太多先生不會在我身旁徘徊
而我也不需要對想太多先生 訴說對你的不安全感

你能不能多給我點安慰 這樣想太多先生不會出現
而我也不需要讓太多的想太多給包圍


別讓我只是抱緊你 想太多先生讓我會漸漸鬆開手
而我佇留在你面前會不知所措 只能靠緊想太多先生
活在不安和恐懼之中

別讓我只是看著你 想太多先生會使我雙眼矇蔽看不清你
而我頓時會忐忑不安 只能看著想太多先生
活在傷心和難過之中

我害怕著想太多先生霸佔了你的位置
而我會忘記你的所有、你的一切

那時候的我們會成了所謂的平行線



上一篇:我想要你*

下一篇:你是那煙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