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39:04♥ 可愛*

我想要你*

要你更主動一些、更關心我一些
更細心一些、更把我往心裡放一些
更勇於表達你對我的感受一些


可是我知道我貪心了
只是不貪心,得不到回應
我會活在自己想的太多的世界  無可自拔

我把你對我說的甜蜜話語 都當成玩笑
不是不在意  而是太過於在意會想的太美好
把你放的重卻擔心在你心裡 我那麼微不足道

不敢把情緒表現的太明顯只能在文字行間宣洩

或許害怕對你的愛那麼明顯
再把情緒表現出來 只會顯的我的歇斯底里
甚至情感赤裸的我已經一無所有

對你揮霍我的愛我的快樂
那麼 傷心難過 我自己吞


如果 你問著我
我會毫不保留的回答你

只是在你未問起我的時候
這些複雜情緒 我自己承受








上一篇:如何填補*

下一篇:想太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