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4:10:31♥ 可愛*

如何填補*


妳是我的  這是你網誌的標語

太多疑問來自於那個 妳 是誰


如果我是你的 那麼你是誰的漸漸變成了疑問

做著與你的夢 我是那麼信以為真
捨不得從夢中醒來 因為害怕著你的一閃而逝
那種空蕩蕩的感覺 彷彿在多氧氣也填充不完

望著你的背影毫不考慮抱緊你 心裡對你的悸動你感覺了嗎
你會不會知道 在你背後的我 總是那麼的嘆口氣 這麼一點我很滿足
如果哪天我哭了 你會不會有所察覺?!

當你轉過身 懷抱你胸膛 那陌生的心跳聲是因我而起嗎?!

擁抱你背影 是否我也只能成為你背影


說過喜歡你身上淡淡的菸草味
對你深感著迷 我想我已經上了癮

抱著你的理由我已經不懂什麼原因

不敢抱你太久怕你的會馬上推離我
擔心這樣總是趕緊放開手

如果說心逐漸出現了裂痕
那我想 就是在那放開手的瞬間 有了裂縫







上一篇:夜晚總會想的多*

下一篇:我想要你*